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饭田里穗11月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17 18:0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因为《LoveLive!》星空凛等角色成名的声优饭田里穗自从宣布歌手出道以来备受瞩目。此前第一张专辑《rippi-rippi》刚确定在7月底发售,而近日官方再度宣布:将在11月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


饭田里穗11月举行首次个人演唱会


对于此次演唱会,饭田里穗也发表了自己的评论:“我一直想着某天能够举办首个个人演唱会——而现在终于确定举办啦!我现在还有些朦朦胧胧的,一点真实感都没有。到底要做什么呢?到底怎么让演唱会更好玩呢?我正在拼命地思考!我希望能够举办一场将饭田里穗的要素全部包含进去的演唱会!能够跟大家在音乐这个全新的舞台上共同度过美好时光,让我觉得非常开心。请大家带着期待好好等着我吧!!并且这一次还有现场乐队演奏,并且是少女乐队哦!对于我而言也是第一次尝试,所以真的很期待。我自己会全力以赴准备的,为了给大家带来最好的歌曲而努力!”


与此同时,专辑《rippi-rippi》当中收录的曲目也全部曝光。其中《7月29日》这首歌就是饭田自己作词,试图将对于粉丝们的感情表达出来的作品。而究竟此次专辑质量如何,恐怕也只有听后才能下结论了吧!


【饭田里穗 First Live rippi-rippi-rippi】


2015年11月15日(周日)新宿ReNY


第1部分 : 开场 13:20 / 开演 14:00


第2部分 : 开场 17:20 / 开演 18:00


费用 : 4600日元(含税)


【专辑《rippi-rippi》收录曲目】


01.《始まりたいカノン》


02.《Love Motion》


03.《永遠ほどじゃなくても》


04.《Four Leaf Clover》


05.《まだ言えないけど、〇〇〇》


06.《あなたがいたから》


07.《わたしのパレット》


08.《青空プロローグ》


09.《Stargazer》


10.《Slowly Love》


11.《7月29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