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校园推广活动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羊城晚报责编   更新:2015-6-17 18:0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发挥动漫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独特作用,在动漫创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文化部文化产业司于2014年开始实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经各地申报、专家评荐,共有62个优秀作品入选2014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


为进一步扩大国产优秀原创动漫在青少年中的影响力,文化部产业司于2015年6月15日-19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校园推广系列活动。6月16日上午,文化部产业司副司长高政向人大附小同学们赠送了优秀动漫作品。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郑瑞芳发表致辞并表示感谢。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宣传部部长陈名杰、北京市海淀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萍和中国人民大学校办主任郑水泉等出席了有关活动。


此次校园推广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优秀作品展览、动漫主题讲座等。作品展览共分为歌颂中华英雄人物、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记录全民中国梦想、开拓动漫全新视野、附小优秀作品等部分,希望能够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感受动漫的乐趣,感受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校园。本次活动也是北京市海淀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后计划在海淀区其他中小学继续举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