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传奇影业连续失利今年业绩压力大

作者:晏文静  来源:好奇心日报责编   更新:2015-6-24 9:0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骇客交锋》和《第七子》的票房失利让传奇影业今年的业绩压力不小,但是因为电影《侏罗纪世界》的卖座,传奇影业总算可以松一口气。


先来说说《第七子》和《骇客交锋》,今年传奇影业的这两部影片都亏了钱。投资了 9500 万美元的《第七子》,全球票房也只有 1.1 亿美元。而《骇客交锋》就更惨了,投资有 7000 万美元,但全球票房只有 1775 万美元。好在传奇影业还有参投《侏罗纪世界》,并可以凭借这次投资拿到这部影片 25% 的利润提成。


《侏罗纪世界》是环球影业侏罗纪系列的第四部影片。1994 年,该系列的第一部影片《侏罗纪公园》在全球取得了超过 9 亿美元的票房。而《侏罗纪世界》也不负众望,6 月 12 日上映后,全球票房到目前已经有 5.94 亿美元。


在这样一部本来票房预期就很好的电影上,环球并没有排斥其他公司参投它的电影,因为一方面这些公司可能会分走利润,另一方面这些公司也给环球影业分担了风险,而且这种合作也可以给环球带来更多的投资机会。


即使是环球影业刚刚上映过的卖座大片《速度与激情7》,也有其他公司的投资。其中独立电影电视公司 Media RightsCapital 就有投入 10% 的电影制作费并分享电影收益。而作为交换,环球影业拿到了 Media RightsCapital 即将上映的电影《泰迪熊2》的电影发行权。《泰迪熊》的第一部在全球拿到了 5.49 亿美元的票房。以此来预估《泰迪熊 2》的票房的话,发行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收益。


在经营自己家的经典系列电影时,并不是所有的公司都会如此开放。比如华纳兄弟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获得了超过 70 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但是华纳就拒绝了其他电影公司参投《哈利·波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