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6-30 18:18: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古馆春一人气漫画制作的动画版《排球少年》剧场版总集篇的后篇《胜者和败者(原名:勝者と敗者)》在官网上曝光了主视觉图。与此同时,活动“排球祭”也公开了主视觉图并追加公布了出演声优。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首先,在《胜者和败者》的主视觉图中,乌野高中与宿敌青叶城西高中展开了对峙。主人公日向翔阳位于中央,他高高地跳起,用右手够到了排球。其他队员的表情中也都带着比赛时特有的紧张感。


《排球少年》剧场版后篇主视觉图曝光


其次,“排球祭”活动将于8月30日在“Pacifico横滨国立大厅”举办。主宣传图中主要角色都穿上了参加祭典的传统服装,背景中绽放着五彩缤纷的烟花,带着浓浓的节日欢愉气氛。此外,这次还追加公布了出演声优,出演乌野高中3年纪生的声优日野聪、入野自由、细谷佳正、名冢佳织也将参加这次活动。


《排球少年》剧场版总集篇将TV动画版全25集分为了《前篇》和《后篇》两个部分进行上映,其中还追加了一些新画面。前篇《结束和开始》将从7月3日至16日进行为期两周的限定上映。后篇《胜者和败者(原名:勝者と敗者)》将于9月18日上映。


《排球少年》的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运动系少年漫画。故事以热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天才排球运动员影山飞雄为中心,讲述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青春故事。TV动画版监督为满仲劝,制作公司为Production I.G。TV动画版第2季将于今年10月播出,而舞台剧版今年年底上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