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推出超大型存钱罐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7-1 9:2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进击的巨人》推出超大型存钱罐



《进击的巨人》推出的超大型巨人形象存钱罐


据日媒报道,近日,《进击的巨人》官方推出了一款超大型巨人形象存钱罐,售价高达25920日元(折合人民币1314元左右)。该商品目前正在接受预订,将于今年9月开始发货。


该存钱罐全长60厘米,宽32厘米,最多可以存储约66600日元(1日元、5日元、10日元、50日元、100日元、500日元硬币各投100枚)。商品的宣传语也对动画中的经典台词进行了恶搞,“将巨人一个不留地驱逐出去”变成了“将这世间的金钱一元不剩地存进去”。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在漫画杂志《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人气漫画作品,讲述了高墙内的人类为了生存向拥有压倒性力量的巨人发起挑战的故事。【编译:沈冰洁】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