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动画电影:红猪

作者:来源  来源:网络   更新:2015-7-6 9:4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动画电影红猪


《红猪》是一部带有宫崎骏自传性质的电影。“红猪”改编自宫崎骏在《Model Graphix》里的连载作品《飞行艇时代》的漫画,也是《宫崎骏杂想NOTE》中的一个短片。


影片基本信息:


中文名:红猪


日文名:红の豚


上映日期: 1992-07-18


导演: 宫崎骏


编剧: 宫崎骏


类型: 爱情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剧情简介:


罗森是一战中意大利空军的王牌飞行员,但却被施了魔法变了一头猪。虽然变了猪,但罗森还是继续他的老本行,成了一位赏金猎人,专门打击在亚地里亚海空域作恶的空中劫匪。红猪侠一时威名远扬,令劫匪们闻风丧胆。匪徒们为了对付罗森,请来了超级飞行员卡基斯。卡基斯在于罗森对决中趁他发动机故障将其击落。罗森把飞机送到老朋友比克罗处修理时,遇上了比克罗的孙女菲欧。菲欧帮罗森修好了飞机,两人一起再度翱翔蓝天对付空中劫匪。


这时,卡斯基出现了,他对菲欧一见钟情。为了争夺菲欧的爱,卡斯罗向罗森提出决斗。于是两人再次浴血蓝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