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藤子·F·不二雄将与中国企业合作 推出“哆啦A梦”手机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7-16 13: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哆啦A梦 伴我同行》(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的制作公司将与中国游戏企业合作,在年内推出“哆啦A梦”手机游戏。


中国游戏企业云游控股(Forgame集团)将负责游戏的开发与发布。目前游戏的内容等详细信息尚未确定。另外,日本影像制作巨头.Imagica Robot的子公司担任游戏插图的监制,日本咨询公司clara负责客户的开发与市场营销等。


3D电影版《哆啦A梦 伴我同行》在中国又掀起一阵哆啦A梦热。中日企业通过此次合作,借助哆啦A梦的高知名度,力争在中国快速发展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分得一杯羹。(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