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漫画今日起首次推出电子版漫画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7-15 13:2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藤子.F.不二雄的漫画《哆啦A梦》首次实现电子书化,并将于今日开始推出。该电子书版以小学馆出版的一套漫画单行本《哆啦A梦》全45卷和《藤子.F.不二雄大全集版<哆啦A梦>》为内容进行全新编纂,共发行141卷。


《哆啦A梦》于1970年开始连载,1979年改编为动画片在朝日电视台播出。2003年,瓢虫漫画《哆啦A梦》累计发行突破了一亿册。


瓢虫漫画《哆啦A梦》的售价是1卷400日元(不含税)。而彩色电子版漫画中每格漫画都涂上了极具藤子.F.不二雄风格的色彩,1卷大概有3-8话,售价为200日元(不含税)。电子版《哆啦A梦》漫画在小学馆官方电子书网站及各大电子书网站均有销售。(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