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VS「LoveLive!」?尾田荣一郎离奇发言引争议

作者:潘冬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8-12 15:5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为纪念漫画「海贼王」连载18年突破的「週刊少年Jump」第37・38合并特大号上,本作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却在卷末的留言处写到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话。尾田写到:“我去了一次神田明神神社,结果那里与「LoveLive!」联动。为什么会这样呢?”


此话一出,立刻就引发了很多LLer们的攻击。很多人都指责尾田“你有意见啊?”“什么鬼?我要向集英社投诉!”“和LLer过不去,你漫画家的生涯也就完了。”“找死吗?和LLer吵架”等。另外也有网友支持尾田的发言,称“这是暗指民众素质底的良言”。此外,要有网友称还不趁机把「海贼王」和「LoveLive!」联动一下,也让偶像登上海贼王的舞台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