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9-24 8:24: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之所以喜欢《Lovelive!》的原因在于其中非常精彩的演唱会片段。那么对于作品的导演·京极尚彦而言,到底怎么处理好这项任务呢?对此他在访谈中表示:光拍脸不行的话,就拍脚!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具体而言,京极导演在访谈中被人调侃“京极导演曾经说,如果遇到困难了,就将镜头转移到腿上即可。”对此京极本人认为:“如果一直拍摄角色的脸,那么大家会感到厌倦的。而如果在剧情里面的话,那么拍摄脚可能会显得毫无意义。可是呢,如果是PV等演出的情况下,那么配合音乐,就可以成为看点。”


脸不行就拍腿!LL导演谈如何拍演唱会镜头


对此,很多网友评价说:“麻烦下次让摄像师给小姐姐们的大腿多一点镜头”“说起来LL的演唱会当中确实很多大腿镜头呢。”“如果京极导演来制作《偶像大师》的演唱会,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啊?”那么是否今后我们会在偶像作品中看到更多的“腿部特写”呢,对此保持期待!(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