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要去声优的演唱会 61岁男性非法复制周边贩卖被查处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6-5 13:49: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警方在3日将涉嫌违法著作权法的61岁男性公司员工的相关书面材料送交至了检察院。



根据警方透露,这名犯罪嫌疑人在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2019年8月1日至11月29日,先后多次在未经允许下,复制并销售带有“初音未来”“鹿目圆”等角色图案的贴纸两千余张,侵害了16家公司的著作权,从中获利约340万日元。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经承认自己的涉嫌违法行为,称:“贴纸是自己制作的。自己是水树奈奈的粉丝,要去演唱会需要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