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活动REPO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9 9:3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小说作品《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此前因为宣布动画化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近日举行的官方活动当中,参加作品配音的声优们也面对粉丝进行了宣传,对此有媒体进行了报道。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活动REPO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少年英骑曾经有过一段“在网游里跟女性角色告白,结果发现对方是假冒女生的人妖”这样的黑历史,结果突然有一天他又被一个女性角色告白了。正在英骑怀疑历史重演的时候,却发现线上的“老婆”玉置亚子居然是一个真正的美少女,并且竟然还不懂得区分现实与游戏……?她不但在别人面前直呼英骑的游戏名,并且各种倒贴。而为了“纠正”她的行为,英骑和公会同伴们(也都是美少女)挺身而出……这是一部虽然很残念,但是也算是欢乐日常的作品。


在活动开始之后,为英骑配音的丰永利行、为玉置亚子配音的日高里菜、为濑川茜配音的水濑祈以及为御圣院杏配音的M·A·O都悉数登台。而现场的大屏幕也公布了本作品的制作名单。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活动REPO


当声优们跟观众打完招呼后,活动进入了最初的谈话环节。这个以“线上游戏的老婆 基本讲座”为题的环节对于作品的梗概和每个角色的特色进行了介绍,并且还展示了不少精美的设定图。


在每个角色的介绍当中,声优们分别讲述了自己配音角色的经典台词,告诉大家“这个角色就是这种感觉!”而濑川茜的那句“死宅真恶心”也让现场响起了欢呼声,气氛一下子变得热烈起来。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活动REPO


接着进行的是“线上老婆 亮点讲座”。这个环节当中会介绍一些提前从粉丝那儿收集的“线上老婆魅力”。而粉丝们的信息中都能感受到对于作品和角色的满满爱意。此外,在“告诉不知道线上老婆的人!要这样看线上老婆!”中不断有名言诞生,令声优们都是叫好一片。


之后官方宣布了包括原作轻小说《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第九卷将在12月10日发售等相关最新消息。最后每一名声优都做了总结,本次舞台活动也正式落下了帷幕。(腾讯动漫频道10月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