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灌篮少年》连载26年 今日正式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4 15:4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神浩树人气篮球漫画《灌篮少年 ACT3》在今天(12月4日)发售的《月刊少年Magazine》2016年1月号(讲谈社)上迎来大结局。这个连载了大约26年的超长系列终于落下帷幕。


《灌篮少年》连载26年 今日正式完结


陪伴大家多年的作品完结,读者心中一定会觉得空落落的,但是不要紧,在2016年2月5日发售的《月刊少年Magazine》上将推出《特别篇》的集中连载。在《特别篇》中大家可以看到最终话里没有出现的,除了瑞穗高中之外的其他学校的故事。单行本完结卷第21卷将于2016年2月17日发售。


讲述瑞穗高中篮球部故事的运动漫画《灌篮少年》系列从1989年开始连载,到现在已经连载了大约26年,曾陪伴无数读者度过青春时代。讲述因为暴力事件而只剩4名成员,进入休部状态的瑞穗高中男子篮球部,在篮球名校的前队长哀川和彦加入后奇迹复活,以称霸全国为目标而奋起直追的故事。


《灌篮少年》连载26年 今日正式完结


《灌篮少年》的正篇完结后,八神浩树还画过番外篇《灌篮少年 THE EARLY DAYS》,并从1997年开始连载《灌篮少年 ACT2》,然后从2009年开始连载《灌篮少年 ACT3》。另外,本作曾在2003年时TV动画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