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4 15:4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第三十六部剧场版《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目前已确定为《秒速五厘米》山崎将义创作主题曲《展翅高飞》(原名:《空へ》)。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山崎讲述创作内幕时表示,他从小看着《哆啦A梦》长大,给翻拍片创作主题曲压力很大,八锹新之介监督希望这首歌带有飞翔感,而且要体现出大雄离开家人从而自立成长的感觉。配有《展翅高飞》的电影预告片会从12月12日开始在各大影院公开。八锹表示新剧场版是一段超越时空的友情,他认为山崎是很适合写主题曲的人选。他创作的主题歌一听就让人想起原始时代的风景,歌词中也表现了大雄的自立心萌发。制片人朝川亲吾也表示,有《哆啦A梦》粉来创作主题曲一定能打动观众的心。


《哆啦》新剧场主题曲 山崎《展翅高飞》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由《新・大雄的大魔境 ~贝可与5人探险队~》八锹新之介执导,是翻拍1989年十周年纪念作品《大雄的日本诞生》,当时吸引420万人入场观看。故事讲述大雄感觉自己没有容身之所,于是产生离家出走念头,其他小伙伴也有同样想法,于是一起回到7万年前的日本,创造日本历史。大家在哆啦A梦的帮忙下创造出龙、翼狮、飞马等生物,过着快乐日子。但他们好像遇到了真正的原始人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