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山崎将义新曲成为电影《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主题歌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FANS责编   更新:2015-12-5 8:3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的歌手、曾因演唱了「秒速五厘米」主题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的山崎将义,其创作的新曲「向着天空」确定将被起用为明年3月5日公开的电影「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主题歌。这也是他继2007年之后,时隔将近十年再度为动画电影开嗓。


“我还记得小时候在观看这部动画时,就会随着歌曲的旋律在笔记本上描绘其中的事物。”山崎将义如是说道。他认为自己的歌曲与「哆啦A梦」的世界观非常契合:“在向着广阔天空飞起的印象中,见证着剧中大雄的成长,宛若幼鸟离巢。接下去无论是何方,都一起去冒险吧!于是结合着这样的想法完成了歌曲。”


电影「哆啦A梦 新·大雄的日本诞生」作为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电影系列的第36部作品,是曾于1989年公开的该系列最有人气的「大雄的日本诞生」的重制版,当时这部作品吸引了420万人次前往影院观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