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红白歌会出场的「μ’s」来春东京巨蛋公演后解散?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2-7 9:3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一段预计在5日夜间于TOKYO MX上放送的「LoveLive特番 μ’s以往至今与从今往后(ラブライブ特番μ’sこれまでとこれから)」的视频。其中提到了在3月31日与4月1日将在东京巨蛋举行「μ’s FINAL LoveLive!」的演唱会。


由于是偷跑的消息,所以真实性不是很确定,不过tokyo-sports、雅虎等媒体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报道中称μ’s将在此次演唱会后解散,有动画相关人士也表示到4月为止「LoveLive!」的合同都将到期。但是从报道的文章来看,似乎并没有对“解散”进行解释,视频也没有提及相关问题,不知道报道中如此明确的写明解散的理由是什么。也有人认为是炒作或是愚人节消息,到底最终是怎么回事目前也还不得而知。




日媒报道截图


追记:随着这段视频正式公开,又有一部分日本媒体报道了解散的情报。报道中称有相关人士表明“(μ’s)是从剧中的团体直接在三次元中呈现的组合,所以随着动画的故事告一段落,组合的使命也已经完成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