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神的回归 《终结者》版权将重回卡梅隆之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0:0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知名的科幻电影可能很多人都会想起《终结者》系列。之前有媒体报道过《终结者》系列的版权将于2019年回归卡梅隆。但是据报道,卡梅隆将不会再担任导演,而是担任电影的监制把控全局。


大神的回归 《终结者》版权将重回卡梅隆之手


2019年正好是1984年卡梅隆执导的《终结者》电影上映35周年。据报道,目前只知道卡梅隆获得了版权,究竟是系列重启还是拍摄续集尚不得知。天空之舞的CEO大卫·艾利森将为本片注资,大卫也是2015年《终结者:创世纪》的制片人。此前,派拉蒙在制作《终结者:创世纪》的时候曾经确定了一个三部曲的计划。但因为《终结者:创世纪》的票房和口碑都不太好,所以公司暂时暂停了三部曲的计划。如今,卡梅隆这块金字招牌即将回归,有不少网友都期待他可以为这场人类和天网之间的斗争画上圆满的句号。


大神的回归 《终结者》版权将重回卡梅隆之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