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行走计划引发批评:有钱做个真的算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9 17:1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一段时间,曾经传出过日本政府打算在羽田机场附近建造一个可以行走的等比例大高达的消息。不过对于这个让很多动漫迷惊喜的企划,却有不少人反对,认为这是浪费纳税人的钱,有钱投入还不如制作个真的。


高达行走计划引发批评:有钱做个真的算了


一名叫做松子DELUXE的艺人在参加电视节目的时候评论说:“先不说安倍政权是不是真的在考虑这个企划吧,至少如果能够实现的话,那么光是让高达走路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了。”


在听说这项企划至少要耗费800亿日元成本之后,松子吐槽:“有这么多钱你建个真正的高达算了!”


为此,也有很多网友评价说:“真的有那么多钱,还不如拿来培养真正能够引领未来的人才呢!”“确实啊,800亿日元能做到太多的事情,只是用来让高达模型走路真心没意义。”“分给国民还能1人800日元呢!”那么究竟我们在今后能否看到高达行走在现实中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