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声优阵容接受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4 14:3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新番动画《最弱无败神装机龙《巴哈姆特》》即将在本月正式开播了。而近日,有媒体对于作品的主创声优阵容进行了采访,由他们谈谈作品的魅力。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声优阵容接受采访


本次接受采访的声优有田村睦心、Lynn、藤井雪代、小泽亚李以及久保由利香。在被问到拿到角色时候的心情时,大家普遍的想法是“难以置信”。田村在试镜的时候觉得自己肯定要被刷掉,所以开始的时候还去尝试了一下其他角色。因此非常开心。而Lynn也有同感,她当时面试了4个角色,而自己得到的角色其实是最有难度的。毕竟是一部有大量可爱女主角登场的作品,所以作为女一号也不能被埋没了啊。至于藤井、小泽和久保也都用“骗人的吧?”来讲述了自己的感受。


那么在拿到剧本、尝试演出之后的感觉又如何呢?田村觉得台词的节奏感很棒,并且主人公非常帅气。有趣的是她提到说:“在一部有很多女孩子出场的作品里面,主人公往往比较迟钝,很难注意到她们的心意。但路克斯是一个拥有敏锐观察力的人,因此也很理解妹子们的心情。不过他却刻意地不点破,属于比较成熟的类型吧。”


而在谈到对于出演角色的印象时,田村认为路克斯是一个八面玲珑的角色。Lynn提到了不愿意服输的问题。至于藤井认为自己跟角色完全没有共同点,不过或许在身材上跟角色比较相似。而小泽也认为跟角色不太一样。另外久保说:“我其实也不太擅长于表露感情,另外发型比较相似吧(笑)。”另外他们还讲述了一些对于最喜欢的角色的看法。


那么现场的气氛又如何呢?久保说:“女性的比例多到了几乎100%的地步。”小泽表示休息的时候非常热闹,毕竟大家早就认识了。而藤井认为时间过得很快。至于田村说:“就好像我们昨天才见过一样。”而她每次进来的时候大喊“早上好”的事情也被大家拿来调侃。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声优阵容接受采访


现场被问到作品看点的时候,久保认为对于角色的刻画非常独到。能够让人产生“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的想法。小泽更看好战斗剧情,而Lynn觉得作品的风格会突然改变。藤井也赞同说:“像是把很多世界观的优点集中在了一起。”至于田村则说:“一切都是魅力。”


最后,媒体请声优们对于作品进行一下宣传。久保说大家可以将动画跟原作一起看,获得更多乐趣。小泽认为动画将原作世界观非常浅显易懂地展现了出来。藤井表示可以从校园、恋爱、战斗等多种视角关注作品。Lynn强调了女孩子们的可爱。最后田村总结说:


“《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是我第一次接触的王道作品。不过其中却有着其他作品没有的个性。动画将一些专用术语非常清晰地进行了解读,即便没看原作也能很快理解。另外主人公很帅气,不过某种意义上也有着女主角的感觉,让人觉得‘搞不好我还能吸引男孩子’。另外作品的福利镜头也不少,但无论女性还是家长都可以放心享受乐趣,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观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