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没人了?《铁血高达》收视率跌破2%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8 14: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达系列的最新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自从去年10月开播之后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尤其是冈田磨里的编剧更是让作品有了“冈达”的外号。然而近日根据统计数字,作品最新一集收视率跌破2%。


没人了?《铁血高达》收视率跌破2%


没人了?《铁血高达》收视率跌破2%


从截图上可以看到,本作品在最初开播的时候收视率维持在2.7%以上,到了第9集之后开始逐渐下滑,而在14集的时候终于跌破了2%,达到1.8%。这对于一部在黄金档播出的作品而言可以说是非常惨淡的成绩了。


对此,很多网友感慨:“这收视率还不如AGE啊……”“终归黄金档看片的小孩子无法理解冈达的奥妙吗?”“高达已经过时了~”而究竟本作品能否在剩余的时间里逆袭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以“厄祭战”过去300年的时代为舞台,而主人公三日月·奥古斯某天跟同伴们接手了保护少女库德莉亚·蓝那·伯恩斯坦的任务,从此命运也发生了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