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0-14 16:3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无论很多人是否愿意承认,都必须看清楚腐女的影响力正在变得越来越大。一部作品哪怕并非打着“BL”的旗号,但也依然可以成为腐女们YY的对象。这其中就包括了《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近日,一群腐女举办了作品的活动,结果引发了关注。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现场有很多的人参加,并且大家都用主人公三日月的扇子遮住了自己的脸。同时,也有庆祝三日月跟奥尔加“结婚”的蛋糕。并且在现场弄出了这两个角色仿佛正在举办婚礼仪式的各种图片。从现场氛围而言,似乎也是相当豪华了。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一套弄下来要多少钱啊……有什么意义啊?”“作为一个男人真心不能理解这种活动的逻辑……”“之前记得看过给赤司征十郎庆生的图片,弄得跟什么魔法仪式的现场一样(笑)。”而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傻眼!腐女举办的《铁血高达》活动引关注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讲述被称为“厄祭战”的大战后大约300年,火星民间警备公司CGS的三日月·奥古斯成为想要让火星都市独立的少女的护卫,并因此而卷入战争的故事。三日月成为了厄祭战时代遗留下来的高达的驾驶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