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18 9:4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万人评选的题目也是截至目前看好的新番,但这次的投票者变成了海外粉丝,夺得首位的依然是《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而在万人评选中位列第3的《粗点心战争》却没有出现在榜上,大概是因为欧美人没法理解日本的点心文化吧。


1、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本作改编自三部敬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6年1月7日开始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中播出。不受青睐的29岁漫画家藤沼悟拥有一种他自称为“再上映”的能力,每当周围发生恐怖的事,他就能回到这个事件发生前的时间点去阻止这件事发生,但失败则会重复回到那个时间点。某天藤沼回到家后,看到了血泊中的母亲,等他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回到了18年前,那件连续诱拐杀人案发生的时候……这部动画的电影版本由藤原龙也和村花参演。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动画改编自暁natsume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热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在买游戏回家为救路人女子而死(其实是被自己吓死的),被忽悠后带上女神大人阿克娅进入了异世界。就这样,拥有攻击力几乎为0的大祭司女神大人阿克娅,只会爆裂魔法的萝莉大魔导师惠惠,用双手剑的抖M肉盾十字骑士达克妮丝,以及废柴男主佐藤和真组成的四人灭魔小分队在异世界慢慢前进。


3、赤发的白雪姬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赤发白雪姬》讲述了拥有美丽红发的少女·白雪为了逃避成为拉冀王子爱妾的命运而出逃,并且在逃亡过程中邂逅了克拉利涅斯王国的第二王子千的故事。动画由骨头社制作,而包括早见纱织、逢坂良太、梅原裕一郎等人的声优加盟更是给作品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4、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本作是根据成田良悟原作的轻小说《无头骑士异闻录》改编的第2期电视动画,也是全部故事的完结篇章,作品分割成3部分播放,副标题分别为“承”、“转”、“结”,前两部分已于2015年放送完毕,最后一部分的“结”目前正在热播,OP燃得飞起。


5、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作品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十文字青原作白井锐利插画的同名轻小说,由A-1 Pictures制作。男主角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身处在黑暗当中,身旁还有一群和自己一样失去所有记忆、只记得自己名字的青年男女。而离开了地底後,等待著众人的是一个宛如游戏的世界。为求生存,他与自己有著相同境遇的夥伴们组成队伍,以义勇兵见习者的身分踏入了这个世界——格林姆迦尔。


6、Dimension w维度战记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作品根据岩原裕二的同名科幻漫画改编。公元2072年,在可以从第四次元“W”获取无限能量的“线圈”影响之下,人类到达了繁荣的巅峰。但使用通过非正规手段获取的“不法线圈”来进行的犯罪也在暗中横行,而回收它们则将得到一笔悬赏金。干练的“回收屋”真渊京马在某件委托当中与神秘的少女·蜜拉相遇,两人一同开始追寻“线圈”的真相。略复古的画风,带感的脑洞,魔性的OP,大叔×萝莉的组合貌似很对歪果仁胃口?


7、Gate奇幻自卫队 第2季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作品改编自柳内巧的同名轻小说,故事设定异常的有趣。魔法世界和现实世界发生接触,人类借助现代武器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抛却政治因素,这种设定走的是逆向思维——现代军事科技吊打魔法世界。而炎龙篇讲述的,是主角4人讨伐“无论从技术上还是物理上都不可能杀死”的炎龙前后剧情。日本网友对这部带有军事元素的动画居然排名靠后表示意外,不过也有人吐槽“歪果仁看高达的反应——为什么不用核武器嘞?所以没什么好说的啦”。


8、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的原作是sprite在2014年11月发售的一款成人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在天空翱翔就像骑自行车一样简单的世界里,那里流行着一种名为“飞翔马戏团(Flying Circus)”的运动,热衷于这种运动的少女们将在蔚蓝天空中谱写出一段飒爽的青春物语。


9、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TV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根据云田晴子原作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发生在落语凋零的昭和元禄时代,主要描写了落语的传承以及落语家之间的纠葛。孤高的大名人有乐亭八云、以及硬要拜其为师的与太郎、被誉为“绝代的名人”的八云的盟友助六的遗腹子——由八云抚养长大的小夏等充满个性的角色都在本作中登场。日本网友对这部动画居然能上排行榜前十表示惊奇,英语吹替版本的落语不管怎么说总会失色不少吧。


10、亚人


歪果仁排出目前看好的新番TOP10


世上有一种不会死亡的新种族人类被称为“亚人”,永井圭在放学途中被卡车意外撞死却马上复活,从此被投以高额悬赏,不想成为实验动物的他与好朋友海斗浪迹天涯。这是一部具备真正动作要素和缜密心理描写的战斗悬疑作,而为了和“世界接轨”采用的动作捕捉方式来表现人物动作表情,本身就瞄准了海外市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