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本书上竟然可以看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0 9:14: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人们看动画的方式都是通过电脑或者手机,你可曾想过能在一本书上看到动画?企鹅娘也是很疑惑书上的画面不都是静态的吗怎么可能动起来呢?但如今就有两位艺术家完成了这一壮举,通过一些技术手段让书本上的画动了起来。


这本书上竟然可以看动画!


插画师Virginia Mori和动画师Virgilio Villoresi两位意大利艺术家联手创作了一本能动起来的书,你可以在这本名为《Vento》书里看到动画效果,从演示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当两位艺术家将一片半透明的黑塑胶片放到书本上后,书上原本静态的画面居然神奇的动了起来!这究竟是什么巫术?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这本书就是一场电影



正在加载...

<>


其实这并非什么高科技,只是用到的是光学中的莫尔条纹现象,莫尔条纹是18世纪法国研究人员莫尔先生首先发现的一种光学现象。从技术角度上讲,莫尔条纹是两条线或两个物体之间以恒定的角度和频率发生干涉的视觉结果,当人眼无法分辨这两条线或两个物体时,只能看到干涉的花纹,这种光学现象中的花纹就是莫尔条纹。于是在精巧计算设计下,干涉条纹就形成了有故事的动画视觉效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