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火星异种》电影片段曝光 蟑螂人攻入机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0 9:1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将于4月29日在日本上映的真人电影版《火星异种》公布了正片中蟑螂人闯入机舱的片段。虽然没有加入CG效果,但是看上去完成度已经非常高了。


这次曝光的片段是正片中没有经过CG处理的未完成版本。可以看到蟑螂人拍打着BUGS 2号的玻璃窗。小池荣子出演的副舰长大张美奈非常自信地宣布:“BUGS 2号的窗户使用特殊硬化玻璃制成。”但是话音刚落,蟑螂人就砸碎窗户闯进来,并且袭击了两名成员。


《火星异种》电影片段曝光 蟑螂人攻入机舱


《火星异种》电影片段曝光 蟑螂人攻入机舱


电影版《火星异种》改编自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漫画,连载于《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讲述接受手术后拥有超凡力量的人类与变异的蟑螂人在火星激战的故事。电影版由三池崇史执导,演员有伊藤英明、山下智久、武井咲、山田孝之、小栗旬、菊地凛子、加藤雅也、小池荣子、篠田麻里子、泷藤贤一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