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还能抢救吗?《铁血高达》收视率再创新低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25 11:4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达系列的最新作品《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在去年10月开播之后一度引发了很多的话题。但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作品的收视率一路走低。近日根据最新数据:收视率再创历史新低。


还能抢救吗?《铁血高达》收视率再创新低


这一数据是针对第18集公布的,而结果只有1.3%。这样的成绩在黄金档而言简直是无法理解的,但考虑到此前从14集就跌破了2%,后来也出现过1.6%、1.7%的情况,那么出现这样的结果也是顺理成章。


针对该结果,日本网友感慨:“制作方从一开始选择黄金档就做错了……指望小孩子看高达,根本就已经是过时的想法了啊!”“听说还要出续集?制作方真有信心啊。”“再这么下去高达的牌子都要砸了,实际上我觉得剧情还是很有意思的,问题是选错了收视群体啊!”那么究竟本作品的未来如何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