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番《Unhappy》主题曲演唱信息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7 17: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3月的到来,越来越多动漫迷都开始期待4月新番的表现了吧?而这其中百合作品《Unhappy》就引发了不少关注。近日,官方公布了这部作品的主题曲&片尾曲演唱情况。


新番《Unhappy》主题曲演唱信息公布


本次的主题曲《PUNCH☆MIND☆HAPPINESS》和片尾曲《明日でいいから》都将由声优组合“Happy Clover”演唱,而该组合的成员为白石晴香、花守由美里、安野希世乃、山村响以及吉冈茉佑。相信此前关注声优信息的朋友都已经看出来了:这就是作品当中的主创声优组合。


新番《Unhappy》主题曲演唱信息公布


另外,负责乐曲制作的是曾经为《结城友奈是勇者》《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等作品作曲的MONACA,因此质量也让人放心。


据了解,本次歌曲的CD特典将是真人版的MV视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Unhappy》讲述了一群不幸的女孩为了追求幸福而努力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