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励志!《Lovelive!》实现多年夙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7 17:4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二次元企划,《Lovelive!》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欢乐。而除了小姐姐们的表现外,动画版的导演·京极尚彦同样功不可没。近日他在推特上坦言:自己多年的夙愿终于实现了。


励志!《Lovelive!》实现多年夙愿


励志!《Lovelive!》实现多年夙愿


京極尚彦@kyo_takahiko


“我在家里找到了4年前TV版开始时,自己想要把作品刻画成什么类型的笔记。而在最后的地方写着‘希望制作一部能够让观众振作起来的作品。’而总算是坚持这个念头直到今天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太棒了!感谢带来这么好的作品!”“无法想象没有看过LL的人生……”“能不能再出第三季啊?”而关于 《Lovelive!》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