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里面小林真的是最强地球人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4 20:4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鸟山明创作的经典国民作品《龙珠》直到今天还绽放着活力。而关于角色强弱的问题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焦点。近日,有日本网友针对“小林真的是最强地球人吗”展开了讨论。


《龙珠》里面小林真的是最强地球人吗


1: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10(木) 13:23:54.13 ID:d05xvzxC0.net


现在好像很多人都在说小林是最强的地球人,而且形成了一种风潮。但是就我看来明显有问题吧,难道最强的不是布欧转世的欧布吗?这可是连悟空都感到棘手的存在。


2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10(木) 13:33:28.79 ID:Rf01cI1jM.net


小林毕竟被大长老激发过身体潜力,欧布的话戏份好像不算太多,反正我是不认同原作漫画后面剧情的。而小林无论从战斗经验还是其他方面,应该都会比欧布强很多吧。


8: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10(木) 13:26:27.58 ID:d05xvzxC0.net


小林别的不说,光是一招气圆斩就足够强大了吧?这可是目前没有任何敌人敢正面接下的招式啊。虽然不太清楚他到底怎么发明出这个绝招的,但应该是除了元气弹以外作品中最强的招式,所以说地球人最强没错吧。


1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10(木) 13:29:28.64 ID:PEpZufWMp.net


喂喂,说起来根本没有证据表明小林是地球人吧?完全没有人知道他的过去,而且比起没有尾巴的赛亚人,这个没有鼻子的家伙更不像地球人啊!另外同理,天津饭应该也不是地球人。


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10(木) 13:24:27.80 ID:ocNrwI3R0.net


实际上我也觉得天津饭比小林要更强一些。毕竟还曾经能拦下沙鲁的,这一点小林肯定做不到。再说了,气圆斩就算强,但很容易躲开所以没有特别的实用性啊。


3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3/10(木) 13:37:07.57 ID:RX1OEi4Sa.net


欧布不会舞空术,也不会气功波,如果按照原作漫画的话基本要被小林吊打的。所以单纯从原作而言,绝对还是小林最强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