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悟空小时候为何没变成超级赛亚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6 17:42: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很多人早就对于《龙珠》这部作品烂熟于心了吧?而围绕作品当中一些设定的讨论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日本网友针对“悟空小时候为何没变成超级赛亚人”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龙珠》悟空小时候为何没变成超级赛亚人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20:02:41.164 ID:LLyQIXmY0.net


从修行的辛苦程度来看,悟空小时候还是非常有压力的。但为何经历了那么多的修行,他却没有能够变成超赛呢?毕竟悟饭和悟天都可以很轻松地变成超赛啊。这肯定是作品的BUG了吧。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20:03:06.560 ID:IDto+BnK0.net


设定上绝对是有问题的,之前弗利萨还说超赛是传说中才有的,结果到了对布欧的时期基本上就是全员超赛模式。连贝吉塔都吐槽过“真是超级赛亚人大泛滥”。当然说到他……作为赛亚人王子却没第一个变成超赛,这才是让人悲伤的故事。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20:03:23.171 ID:5jELEfwZ0.net


我觉得之所以悟饭跟悟天容易变成超赛,和混血是有很大关系的。貌似之前还有过混血的战斗力要比纯种更强的结论。因此他们更容易变成超级赛亚人。只是不知道赛亚人历史上有没有这么多杂交的经历……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20:21:05.617 ID:HHSiSm070.net


你们是不是忘记变身超赛的条件是“愤怒”了?无论经历多么痛苦的修行,但是悟空不会感到愤怒呀。而悟饭悟天已经掌握了这种诀窍,因此更加容易地变身。当然了,这其中最大的BUG就是——小林第一次被杀的时候悟空没有变成超赛。否则呵呵,短笛大魔王就没有以后了。


1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01(火) 20:06:06.172 ID:obaMhGIt0.net


我认为变身超赛还是需要一定的训练基础,在小林第一次死亡时,悟空还没有强大到能够支撑超赛的地步。而对弗利萨时都能承受20倍界王拳,因此顺理成章。至于悟饭悟天也是从小玩命过的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