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游戏「超级弹丸论破2」登陆PC平台 4月19日Steam发售

作者:原创  来源:178原创   更新:2016-3-16 17:1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PSP与PSV平台上销售的「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宣布了将登陆PC平台的消息。本作预计将于4月19日在Steam上销售,多张游戏截图与PV视频也一并公开。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是曾在2012年12月被动画化的游戏「弹丸论破:希望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的续作。游戏讲述了在以避暑胜地而负有盛名的贾巴沃克岛上,原本打算享受修学旅行的16名高中生由于校长黑白熊的阴谋下自相残杀,然后再强制执行“学级裁判”,在讨论后找出凶手的故事。


另外,「弹丸论破:希望学园与绝望的高中生」的PC版已经于2月18日发售,动画版「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目前也正在制作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