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格斗游戏界天才诞生!?六个月宝宝打赢「街霸5」CPU

作者:未知  来源:178原创   更新:2016-3-16 17:1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初,YouTube的一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在这段视频中,是一名仅仅出生六个月的婴儿挑战格斗类游戏「街头霸王5」的故事模式。


从视频中,能看到在开始了故事模式后,宝宝通过操作打倒了三个CUP角色。虽然本作的故事模式的难度并不高,而且基本上这名宝宝很可能也并不理解自己的在操作的是什么。不过不管怎样,这段视频也不禁让人猜想这名宝宝今后的可能性,网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就是未来的EVO冠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