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歌手丰永利行将发售迷你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6 17:3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如今这个时代,声优如果不擅长唱歌的话,恐怕会很难在业界立足。这其中,在2014年实现歌手出道的丰永利行就赢得了不错的评价。近日官方宣布:他将于6月1日发售首张迷你专辑。


声优歌手丰永利行将发售迷你专辑


这款迷你专辑名为《C”LR”OWN》,而其中的主打歌自然就是《C”LR”OWN》了。专辑中一共收录了6首歌曲,而附赠的DVD里也会包含个人首场演唱会的详情。


此外,《C”LR”OWN》也已经确定是《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外传(19.5集)的片尾曲,而这部作品将于5月21日进行小规模上映。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AnimeJapan 2016上,官方会进行先行试听以及演唱会先行试看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