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电影全新海报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6 17:3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兽电影一直牵动着《魔兽世界》玩家的心,毕竟如此大张旗鼓的演绎一部游戏电影,还真的少见。如今随着《魔兽世界》电影距离上映时间越来越近,导演的爆料也是越来越频繁、越来越接近故事核心!魔兽电影导演前几日刚爆料《魔兽世界》电影或许会在本月发布第二支预告片,而今日魔兽电影官方推特又放出了一张洛萨的角色海报,似乎预示着电影《魔兽》的又一波宣传期即将开启!


《魔兽世界》电影全新海报出炉


《魔兽世界》电影全新海报出炉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联盟的英雄洛萨扛着一柄大剑神情严肃,并且身后写着一句洛萨的台词:“战争并不是唯一的选择!”这是不是预示着联盟和部落的斗争会向着另一个方向进展呢?


海报发出后立刻引来了众多魔兽玩家的热议:“洛萨还是那么的帅!”“联盟和部落之间只有战争!”“每天挤牙膏一样放出一点情报太磨人了,快点上映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