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UC》小说最终卷封面 内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7 17:0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福井晴敏创作的轻小说《机动战士高达UC》将在3月23日迎来最终卷第11卷的发售,现在第11卷的封面和内容简介已正式公开。福井晴敏还在腰封上透露本作或许将有新动向。


《机动战士高达UC》小说最终卷封面 内容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UC》第11卷封面)


《机动战士高达UC》是福井晴敏于2007年2月连载于《Gundam Ace》上的小说。小说的角色设定由曾经担任动画《高达Z》《高达F91》的安彦良和负责,机体设定则由曾担任多部高达作品设计师的角木肇负责。而到第9话为止的插图均由安彦良和担当,第10话开始改由虎哉孝征担当。该作的时间轴设定在U.C.0093年(夏亚叛乱,第二次新吉恩战争)与U.C.0099年(月球危机)之间的U.C.0096年,以地球联邦军的绝密计划为主线,描述了为争夺“拉普拉斯之盒”而使宇宙间再掀战火的故事。同名TV动画将于4月3日开始播出。


目前小说故事已走向完结,第11卷的简介也已公开。据悉,第11卷将收录2个短篇故事。宇宙世纪0094年,那笔交易本应该被绝密处理的,可是联邦军士官偷走了这份绝密情报,之后战场上又出现了一个男子使得整个计划都破灭了。这就是之后Sinanju强夺事件的前情。时间来到宇宙世纪0096年,这个事件没有留下任何官方记录。拟·阿伽马和新吉恩的最终决战,不久前成立的联邦和某个部队的绝密任务,作战名被称为“狩猎不死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