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日本宅男用龙虾壳自制高达,还原度爆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12 6:4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的手工达人们早已不满足用正常的材料制作模型了,什么塑料高达啊钢铁高达啊都实在是太LOW了!一点挑战性都没有!所以现在的手工达人们都喜欢用一些生活中的垃圾来挑战自己,比如一些废木头啊、旧衣服什么的。但是用吃完的龙虾壳做成的高达,你能想象得到吗?


日本宅男用龙虾壳自制高达,还原度爆表!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近日,日本niconico视频平台有一位日本技术宅上传了利用龙虾壳制作高达的视频,该日本技术宅使用的龙虾壳为煮熟的红色,所以他模仿制造的机体必须也是红色,所以他选择了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里夏亚的座驾沙扎比为制作原型。不过不得不说最后完成品的还原度简直高的可怕啊!


视频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这真是还原度100%啊,可惜的是过不了几天就臭了吧。”“可怜的龙虾如果知道自己的身体变成了高达一定会很欣慰的。”“下次尝试下螃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