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航海王》最新剧场版公开4位新配角及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29 13:1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航海王》2016年最新剧场版《ONE PIECE FILM GOLD》官方日前公布了4名新配角及配音阵容。满岛光、菜菜绪、滨田岳、北大路欣也这4位演艺界明星将为角色配音。


《航海王》最新剧场版公开4位新配角及声优


《ONE PIECE FILM GOLD》是《航海王》第13部剧场版,将于今年7月23日在日本上映,而本次公布的几位主要配角的配音整容可谓相当豪华。满岛光、菜菜绪、滨田岳、北大路欣也4位在日本演艺圈都是资历不浅的艺人,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次他们配音的角色吧!


《航海王》最新剧场版公开4位新配角及声优


“迷之歌姬”卡瑞娜由满岛光配音。卡瑞娜是“黄金帝”吉尔德·特索罗的合唱团里的一位歌姬,虽然和娜美面熟,但不知是敌是友。值得一提的是满岛光曾经是演唱过《航海王》第二代OP的Folder5中的一员,曾经也和《航海王》的几位主角声优们一起出演过《航海王》相关的演出,此次能够在剧中与几位主角有对手戏,满岛光表示自己非常兴奋,在收到尾田画的角色后,看到是一位身材热辣的超可爱女孩让她更加开心,并且她最喜欢的角色是山治。


《航海王》最新剧场版公开4位新配角及声优


“脱落果实能力者”田中由滨田岳配音。田中是可以让一切物体脱落的“脱落果实”能力者,它凭借着这个能力成为了“黄金帝”吉尔德·特索罗的警卫。配音的男演员滨田岳表示自己能参与这次配音很幸福,同时也感觉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他还开玩笑地表示如果让他用这个能力的话要和娜美与罗宾一起共浴。这位兄弟你真的太邪恶了!


《航海王》最新剧场版公开4位新配角及声优


“闪闪果实能力者”巴卡拉由菜菜绪配音。巴卡拉是一位为VIP做向导的接待员,也是“闪闪果实”的能力者,被她摸过的人运气都会变差。配音的女演员菜菜绪表示自己已经有两年左右没有接到过录音工作了,这次能为动画配音非常开心。她会尽量参考其他的角色来演出巴卡拉。她还表示最近经常有人对她说“如果拍真人版的话,真希望你去演汉库克”,所以她觉得自己和《航海王》有奇妙的亲近感,所以这次她也会努力去演。


《航海王》最新剧场版公开4位新配角及声优


瑞思·麦克斯由北大路欣也配音。“传奇的赌博者”瑞思·麦克斯在街上与路飞一行人相遇,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革命军的重要人物,他正是冲着“黄金帝”吉尔德·特索罗来的!配音的北大路欣也表示这是他自《美食的俘虏》剧场版《美食神的超食宝》以来的声优工作,他感到非常兴奋,一定会努力演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