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都是海贼版的错!日本动漫损失高达9348亿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 5:1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内容产品海外流通促进机构CODA近日公开一份统计调查数据,2014年日本电影、音乐和漫画的海外盗版损失初步统计总额约934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38.4亿元)。因为难以掌握盗版实际市场与盗版总额,经济产业省为加强对策而委托CODA进行调查。


都是海贼版的错!日本动漫损失高达9348亿日元


这位数据是CODA根据33个成员公司的调查总结而推算出来的,正规渠道流通的日本电影与动画在2014年的海外销售额为399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0亿元),加上动画共享网站的播放数量推算出因盗版而造成的损失为9348亿日元,是正规渠道的两倍以上。结果日本企业有288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6亿元)的营业利益损失。


日本动漫迷对这份数据进行了围观,“现在有不少人都是观看网络视频,这个数字一点都不奇怪。”“我会用零用钱买动画碟,花钱买的动画碟真有意思,那些看盗版的都是笨蛋级别的人。”“看盗版的人是很难减少的,单价太高一般人不会买。”“通过电视频道看动画还不是没有直接给钱吗?动画网站不也一样。”“制作方也要提高质量,1月新番碟没啥好买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