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催人泪下!《高达SEED》导演推特悼念亡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3-31 6:1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机动战士高达SEED》的导演·福田己津央的妻子两泽千晶因病去世的消息。而对此,之前福田本人并没有做出什么回应。直到近日两泽的生日到来时,他才发布了一条推特,并且打动了网友。


催人泪下!《高达SEED》导演推特悼念亡妻


如图片所示,这是一张上面写着“生日快乐”祝福的蛋糕以及鲜花。而福田在推特中写道:“昨天是已经去世的两泽的生日。我做了料理,跟孩子们一起吃,并且用蛋糕进行祝福。而花则是她的朋友送来的礼物。”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虽然对于两泽的剧本有很多吐槽,但如果没有了她,或许我们如今连吐槽的资本都没有。”“福田也是深受打击吧……以前那么逗比的一个人。”“加油吧!请用最好的作品来作为送给两泽的礼物!”那么福田是否未来会用更好的动画来表达对亡妻的思念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