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铁血高达》粉丝:UC系列拍的太假了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5 12:5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说从收视率而言反响平平,但是《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还是吸引了不少女性粉丝的关注。但很多从铁血入坑的粉丝,却对于其他系列的表现进行了吐槽:UC系列拍的太假了吧?


《铁血高达》粉丝:UC系列拍的太假了吧


从截图可以看到,有的粉丝在推特表示:“之前总是听说铁血高达弄得太低俗了,而现在我总算明白他们为啥要这么说。其他高达里面将人的死亡刻画得太过于美丽,缺乏了足够的现实性。这样一来就算死再多的人也可以让人心平气和地接受吧。还有什么激光啦、会飞的道具啦之类的,根本就是犯规吧……”也有人认为自己是从铁血高达入坑,结果看了UC之后忍不住就想各种吐槽了。


《铁血高达》粉丝:UC系列拍的太假了吧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表示:“是这样吗?铁血里面也有很多不合理的剧情吧。最后一集那种超能力战斗算什么啊。”“我反而觉得铁血很违和呢。”“不喜欢的话别看了呗,有啥好吐槽的。那要是再看了seed还不得发疯啊?”而对于这个问题,各位网友又是怎么看待的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