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OSER焱姬专访:COS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4 19:5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揭露绝赞COS作品背后的故事,展示COSER最真实的一面,逢周一、周五COSER专访为你准时送上。本期登场的妹纸是超级喜欢神话的妹纸COSER焱姬,一起来看看这个COSER的心路历程吧。


COSER焱姬专访:COS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焱姬:大家好,我是焱姬,不过基本上没几个人这么叫过我,似乎叫着真的太中二了……


——哎哟,那怎么想到喊这个名字的呢?


焱姬:我也不记得我当时怎么就起了这么个中二的名字了⁄(⁄ ⁄•⁄ω⁄•⁄ ⁄)⁄


——哈哈哈,我就不在追问这个了~那妹纸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动漫的呢?


焱姬:动漫画很早就开始看了,接触COS是从初三毕业后了~不过真正开始玩COS大概是高二吧。


——那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动漫作品呢?


焱姬:有的,就是你的头像那部——《家庭教师》。


COSER焱姬专访:COS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哎呦,怎么最近都有人跟我表白的呢⁄(⁄ ⁄•⁄ω⁄•⁄ ⁄)⁄(泥猴)那妹纸第一个COS的角色是谁呢?


焱姬:我都不好意思说,第一次都是黑历史啊,当时真的非常喜欢神话和红色,就一时头脑发热,想要出个四大神兽的朱雀拟人版本了,于是就开始了COS。


——纳尼?!竟然是拟人的?我还以为会是出自什么作品的朱雀呢。那人设是你自己画吗?


焱姬:是的,因为当时非常有干劲,真的好想试试COS朱雀,尽管当时还没有现在COS的这种概念,但就是想试试。


COSER焱姬专访:COS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那你自己是怎么样摸索的呀?


焱姬:最开始出得也很渣啊,尤其是前二次,然后在第5套片开始,质量就开始慢慢提起来了。其实有种突然间开窍的感觉,事实上我也是从最近这一两年开始出大量的片,以前基本上一年出两套就差不多了。或者是熟能生巧吧,每次找出自己的不足,然后在下次改善,就会变得越来越好。


——那妹纸玩COS的时间是多长了呀?


焱姬:其实算起来也就3年左右,毕竟高中时候还要兼顾学校,努力备考,所以也不可能有太多时间去出片。不过到了大学,尽管轻松很多,但因为我懒,衣服都堆在那里,想起来了才开始拍,不过其实大学还挺忙的。


——估计你家衣服都在滴血啦2333它们是你亲手做的吗?


焱姬:有一部分是自己做的,但也有一些是网购的。


COSER焱姬专访:COS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心灵手巧哦!妹纸还会做衣服,那什么情况下会亲手缝制衣服呢?


焱姬:衣服上面印花少的就自己做。像《基三》、《天刀》这些一般就自己做。


——对于我来说,会做衣服就已经很厉害了!


焱姬:哈哈,其实我也算是个裁缝。那些衣服上面有印花的话,我单独自己做一件不划算,而且比较费劲啦。


——妹纸除了裁缝技能外,还有其他技能吗?


焱姬:其实还会偶尔自己做道具。我做过七秀的双剑、纯阳的剑、弓箭、翅膀、笛子等等。


——这样看上去还做得蛮多的哈。那妹纸心灵手巧,COS岂不是变得更容易了?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吗?


焱姬:健忘症……老忘记带东西。还有就是,自己的表情控制不行,渣得没朋友QAQ有时候注意不到细节,好心塞啊。


COSER焱姬专访:COS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让摄影师同学好好指导你一番嘛~


焱姬:嗯嗯,最近的进步也算是摄影朋友的功劳了,指出我好多的不足,让我去改善,最后出来的片子也好很多了。


——果然好作品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呢!那妹纸在这过程中有没有遇到难忘的事情呢?


焱姬:特别难忘的是金鱼祈的夜景了。那衣服太露了,感受到深深的恶意……最后拍得很晚才回家,累啊,一回到家就躺尸起不来了……


——这么累呀?


焱姬:是啊,每次拍完片就有种解放的感觉。


——23333请开心地去玩COS哟亲~最后片子出来感觉怎么样哦?


焱姬:片子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我人太挫了……感觉这个角色不是很适合我。


——那妹纸觉得怎么样的角色适合自己呢?


焱姬:我眼睛很长,不太适合萌妹。基本上耍得好的摄影基友都嫌弃我出得都很御姐,所以我大概是更适合出御姐角色了。


COSER焱姬专访:COS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


——那未来有没有御姐角色的计划呢


焱姬:有的有的,还挺多的,所以或者未来是转变风格了,哈哈。


——期待你的新作,那妹纸觉得COS带给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焱姬:一大群好基友!


——看看时间,又差不多到了睡觉时间了(不要问我为什么都是晚上采访=_=),非常感谢妹纸接受我们的采访,期待你更多出色的作品。


以上就是本次采访的全部内容,什么?问题不够尖锐?那么你想问COSER啥问题呢?都不要客气地提问吧,下次采访就会用上也说不定呢。下期嘉宾是谁呢?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