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OSER Faerie专访:次元之壁打破技传承者

作者:冰冰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16 7:4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揭露绝赞COS作品背后的故事,展示COSER最真实的一面,逢周一、周五COSER专访为你准时送上。本次的主角是自称傻白的开朗妹纸~她可以打破次元之壁并坚持在COS的路上找到快乐,一起来看看她有什么秘诀吧。


——请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Faerie:嘤~米娜桑,大家好,我是Faerie,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磊磊(❁´◡`❁)坐标哏都,大概是个喜欢COSPLAY的傻白~是个老番党 新番也会追 比较杂食的说| •ૅω•́)ᵎᵎᵎ


COSER Faerie专访:次元之壁打破技传承者


——这妹纸真可爱,竟然称自己是傻白呀~咳咳,既然妹纸那么杂食,那么有什么什么是你要强推给大家的呢?


Faerie:有好多喜欢的番诶!我来想想嘤,我很喜欢《野良神》,第二季已经完结了……然后《OP》一直都在追,《K》也很好,像一些冷门,我也会去挖,像《怪化猫》《尸鬼》之类的,不知道有没有同好hhhhhhh


——肯定有啦!怎么冷的作品都还是有人看的。《尸鬼》什么的我也有看www(套近乎ing)


Faerie: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挖冷番(。•́︿•̀。)不过我其实从小就喜欢看动漫,那时候流行《魔卡少女樱》《哆啦A梦》之类的,但那时候不知道COS这样的存在,可是心中会想:“哇,里面的人穿得好美!自己也好想变成那样!”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变成那样hhhhhhh上了高中才慢慢了解COS,当时觉得眼前一亮,可是那时候家里希望我把心思多放在学习上,不支持我玩COS。最后等到高考完毕解放了,才能随意看自己喜欢的动漫,然后慢慢接触COS了。


COSER Faerie专访:次元之壁打破技传承者


——原来是这样,那妹纸现在是大学党了哦?


Faerie:哎哟,暴露年龄了,不过我不怕| •ૅω•́)ᵎᵎᵎ


——哈哈,其实大学生玩COS都很正常啦!那妹纸还记得自己出的第一个角色是谁吗?


Faerie:当然啦,我的第一套片子是东条希!那时候,表情超级囧,现场手足无hhhhhhh其实现在我也知道自己表情还掌握不好,所以会经常对着镜子练呢~


——那时候你是自己一个人出呢还是跟CP一起呢?


Faerie:是自己啦,其实我一直没有CP诶。之前出片子需要一个男生,我还是拉来了三次元小伙伴了~


COSER Faerie专访:次元之壁打破技传承者


——什么鬼?竟然把三次元小伙伴拖下水了?


Faerie:嗯嗯,我很谢谢身边的朋友。其实我身边玩COS的并不是多,后勤经常拉来三次元小伙伴,他们一整天都会跟着我,为我做了很多事情,譬如甩头发、甩衣服、提包。他们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他们看我做自己喜欢的事,也会替我开心,我很谢谢他们~


——啊?竟然能跟三次元小伙伴在这个COS圈打成一片?


Faerie:有小伙伴会说和三次元没有共同语言,我觉得我没有这种障碍~因为我而知道了一部动漫作品,他们多多少少都会去看,这样我真的很开心。并不是我不找志同道合的,我觉得我们彼此相处得开心,也就足够了呀。不过呢,我的妆娘和摄影都是二次元的~或者是我对圈的概念也不太懂嘤,我把COS当爱好,和更多的小伙伴交流、一起玩耍,就觉得足够了。反正,我尊重我的角色,享受这个过程,这样很舒服哇。


——也是,次元之壁并不是好似油和水分得那么清,能一起玩就行了。那你们之间有发生过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COSER Faerie专访:次元之壁打破技传承者


Faerie:有的有的!去年十一,我和三次元小伙伴出《单恋大作战》的外景,十一人炒鸡多,他顶着一头粉毛陪我一起出,当时炒鸡感动。但是我也炒鸡想笑他,他就让我走远点hhhhhhh


——哈哈,人家来帮你还笑人家啊?


Faerie:这是唯一一次有CP的片子,还真的有点委屈他~我们那景还在旅游区,人超过,真的谢谢他陪我。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