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漫配音,不为声优也要给青春一个交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4-18 19:1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要是是动漫迷,不应该知道一个“身兼多职”的术语,它既是一种配音方式,也业已成为动漫控们一种向经典致敬、延伸爱好、记录青春的一种发烧友方式。


对,它就是“After Recording”,翻译过来就是“后期录音”的意思,中文表达显得有点僵硬或者显得高大上,其实呢,它在日本是一门特长、一种职业、也是一种见证青春的载体。


在今天的策划主角登台之间,小编必须得赶紧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不去远道去日本来一次动漫胜地巡游,也不用盼望那些过独木桥式的各种拥挤选秀。它就在你身边,唾手可得。它就是面向中国各地初高中的动漫配音大赛!这个赛季的主角很有可能就是你哦,快去这里一探究竟吧。


不用成为日本的声优,你也能完成他们能做的工作,甚至比他们更优秀,不来挑战下自己么?这个舞台或许能成为你走上职业配音的跳板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