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话题:以高考为主题怎么拍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5 10: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眼间就要到5月份了。或许对于普通人而言只要等待劳动节到来就好,但是如果你是一个高三的学生,那么人生当中最重要的日子(之一?)也就快来临了。不过毕竟我们是动漫迷,除了为学业苦恼之外,也因为动漫收获了很多乐趣。那么如果这两者结合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火花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就让我们来聊聊“以高考为主题怎么拍动画”的话题吧!


话题:以高考为主题怎么拍动画


【亲情版:单亲少年如何走向状元巅峰】


高考毕竟是一场全家总动员,而很多人的梦想或许就是成为高考状元,踏上人生前20年最辉煌的巅峰吧?因此,我们不妨脑洞出一部非常感人的亲情作品:主人公的父亲很早就去世了,而母亲文化程度并不高,每天只能靠卖鸡蛋来给主人公提供上学和生活的条件。不过呢,在中二时期,主人公认为母亲的形象特别逊,甚至不想让她来开家长会,而平时学习也是随随便便,还学会了抽烟喝酒。直到某一天,母亲在卖鸡蛋回来的路上遭遇了车祸,这样的刺激才让中二少年回头是岸,并且发愤图强想要给母亲创造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而当高考分数揭晓,媒体纷纷上门的时候,少年只是微微一笑:我妈妈开心就好了。


话题:以高考为主题怎么拍动画


【爱情版:高考相簿】


主人公是一个看起来非常普通的学生,在踏入高一的班级之后,他很快跟自己的同桌·妹子A成为了好朋友,并且两人之间慢慢也产生了一些感情。只是因为学校管早恋管得特别严格,因此这份感情被隐藏在了心中。


然而高二分班,主人公选择理科,妹子A选择了文科。这个时候,理科班的妹子B出场了,真巧,她也喜欢上了主人公。并且还趁着暑假的机会主动示好。而这段时间主人公跟妹子A的联络变得很少,于是接受了B的告白。可就在两人偷偷接吻时,却被妹子A看个了正着。


妹子A:“明明是我先来的……同桌也好,一起放学也好,为什么会这样呢?”但虽然如此苦逼,A还是默默地退出,选择了祝福他们两人。并且拉黑了主人公的联系方式。


9月,大学的新生活开始了。A带着几分憧憬迈入校园,却忽然发现了主人公跟自己选择了同一所学校。此刻的主人公跟异地的B之间发生了争吵,那么这个时候A的选择如何呢?是横刀夺爱,还是帮助他们重归于好呢……一切的因缘,都将在12月的雪天做出最终的选择!


话题:以高考为主题怎么拍动画


【老师版:高三老师】


主人公是某个高中里面普通班的学生,但是对于他来说,由于不喜欢学习的关系,混个毕业出去打工才是唯一的理想。实际上整个班级里也都有着类似的情绪,认为“既然不是重点班,那就肯定上不了大学。”不过高三第一天,他们发现原来的语文老师已经退休,换来了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年轻女老师。老师虽然教课水平很一般,但是非常有热情。为了让大家振作起来,老师想了很多的办法,每天从早忙到晚,甚至于连恋爱都告吹了。


在她的带动下,学生们慢慢开始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成绩也在不断攀升。但唯独主人公还觉得非常抵触,认为这个老师只是在给大家洗脑而已。可是两人之间的冲突却慢慢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甚至还产生了一些颇为暧昧的情感。当6月高考即将到来时,主人公正式跟老师告白,但老师却用一句“一切都看你的未来表现”予以了回应……


后来,主人公顺利考入了重点大学,并且开始了忙碌的生活。不知不觉过去了15年,已经是公司中坚力量的主人公回顾当年的往事,不由得为自己冲动的青春感到好笑。而当高中同学通知他参加同学会时,主人公又一次见到了已经不再年轻、却依然充满了热情的她……


话题:以高考为主题怎么拍动画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