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那位日本艺人竟然也参与过高达的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4-25 12:12: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可谓跨越世代,累积了超高的人气。而各个角色的配音者也一直备受瞩目,其中更有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艺人曾经参与过高达的配音。


日本goo网站近日就对那些参与过高达系列配音的、让人大吃一惊的艺人进行了调查,一起来看看都有谁上榜吧。


高达系列中让人意想不到的艺人声优排行榜


第一名 倍赏千惠子 (机动战士高达剧场版Ⅱ/伽玛利亚 丽)


第二名 徐若瑄 (高达SEED/爱莎)


第三名 西川贵教(高达SEED DESTINY/海涅·威斯藤夫鲁斯)



第一名是《机动战士高达剧场版Ⅱ》中主人公的母亲伽玛利亚 丽的配音者——倍赏千惠子。她是曾出演过《寅太郎的故事》、《幸福的黄手帕》等名作的大牌女演员。因为她给人感觉似乎和高达没什么联系,所以知道她参与过高达的配音后不少人都大为吃惊。


其实之所以邀请倍赏千惠子来配音,是因为导演富野由悠季是其粉丝,加之他觉得只有倍赏千惠子女士能胜任主人公母亲这个角色的配音工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