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喜感十足!你见过高达的头+狗身体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5 13:3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机动战士高达》,恐怕没有动漫迷会觉得这个名字很陌生吧?而能够绘制出高达中机器人的人,往往也被我们称之为“大触”。但是近日,有一个日本网友上传了很另类的高达同人——高达头+狗身体。


喜感十足!你见过高达的头+狗身体吗


喜感十足!你见过高达的头+狗身体吗


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图片,是因为这名网友被后辈拜托画一个高达出来,然而他画了个头之后觉得没意思,所以干脆直接画了一个狗狗的身体。结果据说后辈看了之后非常生气……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意外地喜感啊,我下次也要来一张!”“跪求熊猫版本。”那么各位国内网友看了之后,是否也会心一笑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