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抢鲜看!《航海王》主创声优谈新剧场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8 12:2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夏天,国民级作品《航海王》就将推出最新的剧场版《FILM GOLD》了。而目前相信大家都在关注这部作品到底会有怎样的发展吧?为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走访了正在配音的主创声优们,从他们的口中感受对于本次剧场版的感想。


抢鲜看!《航海王》主创声优谈新剧场版


路飞役·田中真弓


我已经参与《航海王》配音有很长的时间了,今后也会期待灵感从未枯竭的尾田荣一郎吧。真厉害!每次我见到他的时候,他都说自己有好多想要画的东西。真的只能拜托他了。相反,我跟为Tesoro配音的山路则已经衰老了呢……不过会努力的,请期待电影吧。


索隆役·中井和哉


这次的剧场版真的是很适合在电影院播出的作品,而我们的录音工作也如同怒涛一般顺利地进行之中!而这次的剧情里面,索隆的立场也是从未有过的,因此我自己也带着一种很新鲜的心情去面对剧情。本次出场的Tesoro虽然是敌人,不过他也有着自己的信念,这一点很有《航海王》的特色。现在详情还只能保密,不过我觉得应该是一部不辜负大家的作品。敬请期待吧!


娜美役·冈村明美


关于这次的电影呢……这就是娱乐的象征啊!非常华丽的,这种豪华的感觉肯定能够让大家保持期待,因此如果各位能够到电影院来观看就好了。今天为卡丽娜配音的满岛光小姐也来了,而她曾经演唱过《航海王》的主题曲……也可以说是OP家族的一员了。并且在15年之后,还能在一起工作,这本身就让人感到喜悦了。


乌索普役·山口胜平


这还是《航海王》第一次在夏天上映剧场版呢。看来今年又要是一个炙热的夏天了(笑)。如果能够跟大家一起令《航海王》变得热闹起来就好了。另外,这次的剧场版是令人感到爽快的电影,因此请大家一起到电影院里HIGH吧☆。


抢鲜看!《航海王》主创声优谈新剧场版


香吉士役·平田广明


我是香吉士,让大家久等了,我是香吉士。总算要等到在大屏幕上暴走的时刻了。我是香吉士。另外TV版方面,在夏天的时候我也应该要出场了。我是香吉士。我是香吉士,我是香吉士,我是香吉士……


乔巴役·大谷育江


本次作品从一开始就有着闪闪发光的黄金剧情,所以最终肯定是一部非常豪华的电影。大家也请带着参加Tesoro豪华SHOW的心情,变得稍微时髦一点,然后再来电影院观看哦(笑)。剧情方面非常单纯,请一定要跟家人来看啊!


罗宾役·山口由里子


自从上次的《FILM Z》之后已经过去4年了。而草帽一行人总是一起出场的设定就是一大看点。并且每个人都起到了自己的作用,很有团队的感觉,这也是很久违了呢。能够一边感受同伴们的存在,一边进行演出,这让我觉得非常幸福。请大家也一定要跟同伴们一起享受哦。


弗兰奇役·矢尾一树


这一次草帽一行人有着各自活跃的表现,那么请大家一方面支持自己喜欢的角色,一方面关注其他角色们的表现吧。而他们的表现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如果各位能够享受整部作品的乐趣就好了呢。另外,也要注意豪华的世界观哦!毕竟这全部都是钱啊!!


布鲁克役·长岛雄一


每次的剧场版都好像是在掉脂肪一样,变成简单但是又有趣的剧情!这次为Tesoro配音的山路先生唱歌非常好听,而我也在期待电影当中会有怎样的歌曲表现。至于布鲁克的看点……总之,不会让大家觉得不值票价的。


Tesoro役·山路和弘


现在各位粉丝们应该都非常期待了吧,我想着要尽量不让大家失望地努力。这次的电影内容也有关于金钱的部分,所以大人们也很容易对该主题产生共鸣了吧。内容方面很多地方值得思考,所以无论大人还是孩子,应该都会觉得开心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