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大家的老爹!日媒解读《航海王》白胡子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8 12:2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一直以来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此前很多人都认为本作品的最大特色在于“主要角色不会死”,然而这个定律伴随着艾斯跟白胡子的阵亡被打破。近日,有日本媒体对于白胡子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大家的老爹!日媒解读《航海王》白胡子的魅力


■总之非常强


说到白胡子,这是一个拥有最强超人系果实“震震果实”的能力者。而他的能力自然也是给人非常豪爽的感觉。只要对着大气挥拳,那么就能够令大气出现龟裂,并且被破坏。而被他攻击的对象往往也没有好下场,真的是外挂一样的能力。一旦暴走的话,别说打破建筑物,就连巨人都能灰飞烟灭。并且值得大书特书的是其攻击范围,朝着大海使用能力的话,能够引发大海啸,攻击的余波甚至于会传递到其他的岛屿。真的是“豪快”啊。


■最想要得到的东西


白胡子是目前最接近于“ONE PIECE”的男人。然而,从他跟海贼王罗杰的对话当中可以发现,即便罗杰告诉他如何去拉夫特尔,他也不会有兴趣的。因为白胡子最希望得到的并非权力或者财宝,而是“家人”。实际上,他称呼自己的部下为“儿子”,并且部下们也都喊他为“老爹”。然而在顶上战争之中,其中的一个“儿子”却对他下了毒手。然而即便如此,他依然没有怨恨。这种“即便是蠢儿子,我也爱你”的心情,真的让人难过。


大家的老爹!日媒解读《航海王》白胡子的魅力


■悲壮的结局


《航海王》一直都是不太会死人的知名漫画。而除了回忆当中的角色之外,现在时死亡的角色也只有白胡子等少数人了。而且他的死显得非常悲壮,这是对于二番队队长“艾斯”之死的愤怒。然而,在面对大将赤犬的攻击时,尽管遭遇了看起来已经致命的伤害,但是白胡子依然没有屈膝。并且发起了反击,将海军总部都击破了。只是后来遭遇了乱入的黑胡子海贼团攻击,最终丧命。可即便如此,他也依然没有倒下,以站立的姿态迎接生命的最后一刻。而尽管在顶上战争当中浑身有数百的伤口,但是他的后背却没有任何的伤痕。


由于白胡子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因此即便死了之后也还是对于世界产生了动荡。他的果实被黑胡子夺走,令地震人的能力依然是一种威胁。那么他的死还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呢?一切都有待剧情的发展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