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3人冒险时代最佳?网友热议《航海王》最好看的时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8 20:2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来有网友提出:“虽说草帽海贼团5人的时候也很好,但3人时期才是最好的吧”,持这种观点的人认为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人数增加并不是好事,从现实角度来说人太多了根本不能好好对话。当然也有人认为5人时期以及7人时代最合适,甚至还有人说东海时期的《航海王》才是最好看的,但很快又有人驳斥了这种观点,对于哪个时期的《航海王》最好看这个问题,每个人自然都会有不同的看法和见解,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说法吧!


3人冒险时代最佳?网友热议《航海王》最好看的时期


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7(水) 20:46:43


虽说草帽海贼团5人的时候也很好,但3人时期才是最好的吧。划着小船航海才更有冒险的感觉,我很喜欢!(当然我并不是不喜欢梅丽)


2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7(水) 20:47:57


3人的时期只和巴基战斗而已吧。


3人冒险时代最佳?网友热议《航海王》最好看的时期


4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7(水) 20:49:48


>>2


我的说法有问题,我是指希望他们3个人一起冒险。我个人不太喜欢人太多。


41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7(水) 21:36:36


我喜欢2~3人这样,9人的话无论是漫画还是现实里都太多了,显得好混乱。


3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7(水) 20:49:33


7人最好,集合在一个画面里也不会有违和感。


3人冒险时代最佳?网友热议《航海王》最好看的时期


7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7(水) 20:52:45


>>3


现实里有7个人的话就不想玩了,从现实的角度说人数这么多根本不好说话的。


5 名前: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7(水) 20:50:34


帮助娜美时是最好的。


3人冒险时代最佳?网友热议《航海王》最好看的时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