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搞怪!《pop子》发售新款周边T恤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0: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动画引发了很多粉丝的热议。而官方也在动画播出之后不断推出周边商品来吸引眼球。近日,一款周边T恤衫正式登场,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搞怪!《pop子》发售新款周边T恤衫


本次的T恤衫是官方同一家名为AMNIBUS的机构进行合作推出的。从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角色以搞怪形象躺在地上的模样。而整体是以白色作为配色的。另外衣服上还写有“konozama”的字样,这也是pop子在作品当中的一句口头禅了。


按照计划,本次的T恤衫现已开放预约,至于价格是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7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是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搞笑四格漫画,2014年开始在竹书房旗下的网页漫画网站“MANGA LIFE WIN”上开始连载,并在社交网站上走红。漫画多以时事和90年代以后的动画、游戏、电视剧为段子制造笑料,风格犀利,嘲讽尺度非常大。《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的TV动画由制作过《JOJO的奇妙冒险》的神风动画公司制作,须藤孝太郎企划并担任制作人,青木纯负责系列构成,梅木葵负责概念设计,并由青木纯与梅木葵工单负责系列指导,钟江彻担任音响导演,小山恭正负责音响效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