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讨论:哪些开始普通的角色在后来变成了最强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9 15:0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少动漫迷看动漫的时候,往往都会对于角色们之间的强弱展开激烈的争辩。实际上,不少动漫作品里面的角色最初只是一个普通人,但到了剧情后期一跃成为了最强者,这也在近日引发了日本网友讨论。


讨论:哪些开始普通的角色在后来变成了最强者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19:14:26.401 ID:gXAYUCnLd.net


看了这么多作品,有没有什么角色一开始毫无能力,结果到了剧情后期就变成最强者了。就像是《JOJO》里面的康一那样子的?感觉会很有意思。


2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19:19:28.008 ID:s3ZTYVZ1d.net


有啊,《灼眼的夏娜》里面的主人公悠二,最初真的只是一个遭遇到意外事件的高中生而已,结果后来居然变成了最终BOSS。我怀疑作者在最初的时候都没想到这一步吧?


1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19:47:07.265 ID:3NTd5DEe0.net


《东京喰种》里面的金木研呢?最初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即便在器官移植、成为半食尸鬼之后,他也只是显得非常懦弱。但剧情发展到后期就变成了超级角色了。不过也挺符合少年漫画的主题吧。


11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19:46:05.740 ID:Fq42EXyd0.net


《魔法少女小圆》里面的小圆啊。最初都是被当成懦弱菜鸟来对待的,结果到了剧情后期一下子变成了圆神。我看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还以为是给圆神量身打造的呢。


9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19:34:24.087 ID:qpnR40VQ0.net


你们都不要说其他人了,《火影忍者》的鸣人才是最有代表性的。开始怎么看不过是个愣头青,就算不是真正吊车尾,至少也就中流水平吧。现在呢?呵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